SAKI咲咲子

安室氏の降谷咲♡三次元多忙❤︎
只有脑洞♡不定时冒泡❤︎

© SAKI咲咲子
Powered by LOFTER

[名柯]同生共死

*是做了个战损降谷零的梦之后割的腿肉

*为什么人类总是在赶DDL的时候摸鱼


*以下排雷

*原作改变有

*年龄操作有

*依旧是一发完的超短篇

*无明确CP的降谷零单人视角

*但是打字的这个人吃降新,所以还是打个tag

*OOC警告,真的是OOC到我自己都没眼看的那种OOC⚠️



——————————


降谷零经常做噩梦。


这并不是最近才开始的事情。


但自从长年的卧底工作终于结束,[安室透]和[波本]都不复存在,

目标达成后的「空虚感」比「成就感」更强烈的侵蚀了自己的身体,

几乎每一个夜晚,

降谷零都会被噩梦惊醒。


虽然现在还没有对工作或生活造成影响,但迟早。

降谷零知道,自己迟早会撑不下去。


大汗淋漓地从今夜的梦魔抽离出去的时候,降谷零觉得,该是抽身而退的时候了。

——————————


这么大的一个组织从地球上消失,就算为此所做的牺牲无法量计。

从窗口望出去的景色仍然一成不变。

路上为生计奔波的行人仍然一无所知。


这是对的。本就是为了守护着一份平静而存在的。

自己本来就是不能为人所知的[黑暗]。

本来就应该,一个人战斗下去。


一个人,在漆黑冰冷的深渊,连呼救声都无法发出。时日久了,就连那一束希望的光茫都能刺痛自己到眼睛,化为痛苦。


过劳,BurnOut,还是PTSD。对精神和身体对侵蚀远比降谷零所预想的更加严重。


刚开始的时候,降谷零还有精力让自己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但这反而助长了心中的空洞继续扩大。

先是睡眠障碍,渐渐地连表情都无法控制,好像突然忘记该怎么呼吸了一样无法像以前那样清醒地分割内心和表面,然后工作频繁出现失误,被上司勒令带薪休假。


以前也会做噩梦,同伴死去的梦,同伴被杀的梦,周围的人突然都消失不见的梦。

然后被昔日的同伴质问,你为什么还活在这个世上。


我明知道你们不会说这种话。


那时候,至少还能反驳一句,我要为你们报仇。我要连你们的份一起,守护这个日本。


但现在,周围谁都不在,自己曾拥有的什么都没剩下。却已经被染黑的这双手,又能找到什么借口苟延残喘下去?


停下,降谷零。不能再想下去了。脑中还维持着理智的部分敲响了警钟。

是,你的确完成了你的使命,但这并不是结束。

你所立下的誓言是守护日本而不是消灭组织,你现在能够休息是因为你还被这个国家所需要。


这才是你应该为之努力的动力,这才是你的使命。

————————————


如果对谁说,想和某个人一起活下去,那么这个愿望很容易就能被理解。

而一旦这个愿望换成共死,就不被任何人允许。

为什么呢。


和你们一起约定,要守护这个日本。我做到了。

没有你们所在的这个日本,守护了那么多年,到最后我又得到了什么呢。


明明自己本来也没有指望过会有什么回报。

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的正义感才成为警察,也不过是背负着昔日伙伴的抱负才前进至此。

靠燃烧自己的[正义],才能,忍耐至今的。


我所求的,到底是什么呢?是重要到,值得我失去一切的东西吗?


能看到面前的旧友们笑着向我招手。

向前踏出一步,想要叫他们的名字。

然后下一个瞬间,幼驯染突然朝自己的胸口开枪,然后和枪声一起消失在血泊中。

剩下的三个人连声响都没有发出就消失不见。

耳边萦绕着他们的声音:

“你也快点过来吧。”

“对你来说还太早。”

“你最后成功守护了什么呢?”

“你为什么还活着?”


为什么我还活着啊?

不奇怪吗?都说人不可能一个人活着,但,真的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连死亡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我说,想去见他们,你会阻止我吗?


会的吧,毕竟你是,那么耀眼的存在。

————————————


* 卧底结束的公安

·OOC第一受害者(土下座

·其实SAN值早就(还在卧底的时候)已经非常不妙的话,我会更快乐(x


#割腿肉越割越难过,小概率会有降新向的甜饼后续吧……

#等肝完DUE再说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