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咲咲子

安室氏の降谷咲♡三次元多忙❤︎
只有脑洞♡不定时冒泡❤︎

© SAKI咲咲子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30天挑战



*Day1: 初期刀:加州清光!嗯……当时和むっちゃん之间纠结了很久。但是清光比较妖艳贱货(我就是喜欢妖艳贱货x



*Day2: 现在的近侍:加州清光。今天我家初期刀也那么可爱b!



*Day3:第一把极化的短刀:药研。但是我们家是从初期刀开始极化系的本丸……极化刚出就决定了我的第一把极刀必须是初期刀(替小清光委屈一下。所以等了很久很久等到加州清光极化实装并回家之后才让药研去的。



*Day4:第一把毕业的刀:极刀还没有所以普刀:萤丸。初大太刀实在是抢誉抢的飞起(极刀的话计划是初期刀啦。



*Day5:本丸里最器用的刀:加州清光。我家初期刀超级棒!刀装失败语音到现在只听到了一种(但是初期第一次锻出金蛋蛋时候还是把审感动哭了。并且好多稀有都是加州迎接来的。



*Day6: 最来之不易的刀:一期一振。本丸幼儿园了特别特别特别久……总算锻出来之后瞬间开始维修x一期零振我记得你了:)



*Day7: 一见钟情的刀:emmmmm……pass?都不算一见钟情吧。是因为我养大的(才喜欢。


*Day8: 最喜欢的刀派:pass


*Day9: 婚刀:emmmmmm……pass



*Day10: 第一把稀有刀:三日月宗近吧……pocket特典和小狐丸一起来的。本丸老年活动狐咖



*Day11: 最想要却不来的刀:静形?但也不算最想要quq



*Day12: 对我来说意义最大的刀:加州清光qvq



*Day13: 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加州清光呀……单纯是因为他常年近侍吧嘻x我家初期刀还是超级争气的٩̋(ˊ•͈ ꇴ •͈ˋ)و



*Day14: 最喜欢的景趣:大阪城制覇纪念第N次(!xN)谁糊的给我站出来!我们本丸那么穷的吗连新写一幅都不行吗!!



*Day15: 最喜欢的活动:大阪城和密宝之里吧…追兔子也蛮好玩的(…其实聚乐第也还不错啦。(x



*Day16: 现在的第一部队出阵阵容:一直是加州清光一把(x演练or活动出阵的时候会加上极药研极安定萤丸三日月鹤球。(or狐球or明石or太郎or次郎etc……总之已经满级的刀轮换



*Day17: 常年远征的刀: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就算远征也是轮换(



*Day18: 最容易沟的刀:(⚭-⚭ )emmmm沟不沟不是看编成的嘛……都还可以吧……我们家没有路痴(就连爷爷都不太迷路



*Day19: 初恋刀:三日月宗近。不如说是因为爷爷才入的游戏。



*Day20: 最喜欢的回想:狐、狐狸组(小声)



*Day21: 最喜欢的组合:冲田/新选组。



*Day22: 最喜欢的近侍曲:听的最多的是加州清光(但是鹤球和爷爷还有萤总安定むっちゃん的我也都很喜欢



*Day23: 最喜欢的立绘:(⑉・̆-・̆⑉)现在是太郎太刀极化后天啦太美了吧……(小清光你听我解释x



*Day24: 最喜欢的CV:绿川光先生!!



*Day25: 最喜欢的台词:极化前的加州清光在有刀修行的时候说的那句:男の子ってば、妈耶闺蜜感(৹ᵒ̴̶̷᷄́ฅᵒ̴̶̷᷅৹)还有他被迫种田的时候那句俺こういうのきらーい!也喜欢!极化太郎的今の主人が望むなら…地上に介入しましょうか也超苏(x



*Day26: 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刀:大和守安定。美少女打架的时候超级大猩猩!极化之后露出的本性非常好吃(x



*Day27: 分享一下你的玄学:现在是60/50/70/70锻静形不来但是稀有出了很多(……66/66/66/511也会有爷爷团来:)



*Day28: 入坑的原因:三日月啦。



*Day29: 现在还喜欢刀男的原因:(⑉・̆-・̆⑉)当然是为了我家孩子啦(x曾经断过一段时间,然后心血来潮登陆被初期刀哭了……现在极化后还去解了审长期不在语音……嗯,极化后的小清光还是我的哭包小清光₍₍ᕕ(՞ةڼ◔)ᕗ⁾⁾



*Day30: 入坑以来印象最深的事:哈哈哈哈哈在地铁上左边右边都是同僚瞬间混熟(然后被她们安利了文野。还有一次做了清光痛甲,然后和圈外(完全的二次元圈外)好友介绍了做这个甲的心路历程(顺便给她看了我家初期刀,然后被说:哇,那他要是知道了肯定很开心!的时候。(⑉・̆-・̆⑉)超级感动的bwb


*新年快乐🎊

*恭喜刀ミュ喜提红白!!

*诶嘿

评论
热度 ( 1 )
TOP